第九屆屬會杯名花有主

由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主辦,澳門體育發展局資助,2015年度第九屆澳門屬會杯保齡球賽,上周末於路氹保齡球中心舉行。

今年參賽的隊伍合共有二十三隊,每隊由三名球員組成,比賽以柏克型式 (BAKER’S FORMAT) 進行,第一名球員打第1,4,7,10格;第二名球員打第2,5,8格;第三名球員打第3,6,9格,共同去完成一局,以六局的總成績定出名次。比賽講求隊員間的合作,團結精神。比賽的過程爭持十分激烈,互有領先,最終由馬世衡,何文樂,鄧懷恩組成的風暴A隊以1136分奪取冠軍,由文仕基,雷然照及蘇家龍組成的全中動力A隊以1114分屈居亞軍;李得文,劉學聰及劉晚雄組成的風暴S隊打出1104分與藍星隊同分,以分差教少的程情況下力壓藍星隊獲得季軍。

賽後由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副理事長陳均輝先生頒發獎項予得獎球隊。

副理事長陳均輝先生與冠軍隊合照
 
2015第九屆澳門屬會杯保齡球賽冠亞季大合照